后勤管理处暑期修缮工程全面展开

.
发布人: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9-02   动态浏览次数:150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为学校师生员工创造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按照学校部署,暑假校园维修改造进入集中施工期。后勤暑期修缮工程包括临江苑彩砖路改造、第五、六教学楼、国书馆屋面防水工程毕业生腾空新生入住学生公寓维修工程、行政楼报告厅改造、幼儿园新区域改建、离退休教职工活动用房改造、场馆中心辅助用房及体标测试中心建设工程、人南校区环网柜和主电缆改造工程共计56项,工程总金额2000余万元。

后勤管理处充分利用暑假校园修缮的黄金期,提前做出周密部署安排,认真研究施工方案,精心组织施工,确保各项工程高效有序推进。后勤管理处提前部署,在国资处、计财处、基建处等部门的全力配合下,于暑假前期就完成了重点工程项目申报、招投标、合同签订等各项准备工作,为暑期专项工程保质保量完成提供了时间保证。工程施工期间,后勤管理处工程与质量监管科人员主动放弃保假期,顶着酷暑,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克服战线长、任务重、天气炎热等困难,严把工程质量关、进度关、安全关坚持每日深入工程一线,检查督促工程进展,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实施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经过一个暑假的紧张施工,目前各项工程进展顺利,进入收尾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