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发布人: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11-01   动态浏览次数:249

    按照西华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10月24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二办公区一楼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王政书副校长、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吴永成,副处长朱庆华、高华,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永成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各党员就对照党规党章找差距,就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就目前的差距进行反思总结。大家进行了较为深刻的自我批评、找差距,并在工作中注意改正,缩小差距,提高认识,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接着,高华副处长、朱庆华副处长分别进行了对照分别针对《党章《准则》《条例》三方面进行逐条对照检查发言。高华指出自己学习系统不强,只是抓住重点知识框架和重点语句,注重纲目没有把各知识点融会贯通、理论用于实践的结合度还不够等差距。朱庆华指出对师生提出的后勤服务问题,还应进一步解决等差距。

最后,吴永成处长进行对照党规党章找差距发言。对照《党章》方面存在的差距,指出能认真贯彻中央、省委、教育厅以及学校的各种政策法规和各种精神。但存在不够彻底、不够全面和不够及时的情况,与学校和本部门关联度不高的文件及精神不太认真学习和理解等差距对照《准则》方面存在的差距,指出在工作中有放松政治理论学习的情况,没有强大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随着时间的推移,理想和信念有些淡化、弱化等差距。对照条例方面存在的差距(5个方面)指出文山会海的问题依然存在,超用办公用房、没有很好利用办公用房的问题依然存在,办公经费浪费现象时有发生等差距。

针对吴永成发言,王政书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人才教育的培养重在思想教育,体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宗旨;对照古今中外,国稳定发展离不开有理想信念的共产党员;指出后勤部门要牢记服务的初心

  

支部会现场

王政书副校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