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西华大学校内检查施工单位复工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人: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2-27   动态浏览次数:198

226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王政书,带队对校内修缮项目复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后勤管理处、监理单位、部分施工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二办公区一楼会议室,检查组仔细查阅施工单位复工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预案、复工申请、项目复工承诺书、员工健康情况等资料,详细询问目前复工项目进展和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随后,检查组深入施工现场,对项目材料、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展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王政书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后勤管理处、监理单位在保证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学校修缮项目进程开展的各项工作。同时,他提出要继续加强对施工单位的疫情防控,在保证施工单位职工安全、工程质量安全的基础上,加快推进校内修缮项目,争取尽快完成学校各个修缮项目,确保校园道路畅通和卫生整洁

  检查施工单位复工的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