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7-15   动态浏览次数:260

72日,后勤管理处在二办公区一楼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3位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活动。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书记高华传达了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精神,组织学习了西华大学《关于在“七一”期间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西华委通【202015号文件。按照通知要求,支部书记高华作了一场“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线上”党课,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教育基本任务、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等九个方面对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党长期执政基础,实现党伟大执政使命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APP党史专题篇进行了党史专题学习和党史知识竞赛答题,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同志的政治素养。

为了让党员同志感受到党的温暖,进一步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高华利用主题党日活动为朱庆华、张坤、王晓平3位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希望三位同志常思“入党为什么,在党做什么,为党留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在日常工作中主动作为,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用。

支部书记为党员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