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召开全处大会传达学校干部大会精神

.
发布人: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9-09   动态浏览次数:212

9月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在二办公区一楼基建处会议室召开全处职工大会,传达学习9月4日全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主要工作。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永成处长详细传达了边慧敏书记和刘树根校长的讲话精神。边书记结合学校各项工作,分析新形势新背景下国家对高等教育提出的新要求情况和关于新学期学校重点工作提出的六点意见。新的学期,全校干部要尽职履责,以实际行动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要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好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作用;深化开放办学理念,抢抓机遇,提前布局、开拓创新;强化底线意识,持续提升危机应对能力;提高工作本领,提高政治能力,自觉加强学习,勤于实践锻炼;持续推进工作作风转变,把雷厉风行与久久为功有机结合起来,把从严管理与有效激励有机结合起来;狠抓任务落实,增强大局观念。

 刘树根校长从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和服务地方、对外交流与合作、学生工作、宣传与校园文化、扶贫攻坚、校庆系列工作以及管理、服务与保障工作等方面总结回顾了学校在暑期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对本学期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最后,吴永成处长对后勤管理处、基建处暑期主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对本学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本学期基建处、后勤处的工作任务都非常重、时间非常紧,要求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要认真领会9月4日全校干部大会的精神,结合自己工作提前思考,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