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赴江油考察学习老旧楼加装电梯情况

.
发布人: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10-26   动态浏览次数:165

   学校高度重视老家属区楼栋电梯加装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落实相关工作,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国资处、工会、社区等部门对相关政策、加装电梯位置和条件、业主意见等方面进行了前期准备。为了进一步推动老家属区电梯加装,10月23日上午,吴永成处长带队,党政办、机关党委、国资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工会、社区、离退办、后勤总公司、业主代表等部门负责人一行16人赴绵阳江油,就旧楼加装电梯工程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老师们在中升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刘红伟的带领下来到江油政府二院已竣工的电梯项目现场,在亲自体验光伏电梯的同时,向项目负责人就政府二院加装电梯的申报程序、费用、勘察、设计、施工、后续电梯的维保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还就我校老家属区加装电梯如何办理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最后,老师们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组织的这次现场考察,江油政府二院的光伏电梯模式非常好,对我校老家属区加装电梯提供了更明确的方向和思路,并表示返校后将积极向老师们宣传考察的情况。学校将吸取江油政府二院的电梯加装经验,邀请公司负责人到学校向老师们详细介绍电梯加装的有关情况,待成都市相关政策文件下来后,学校将积极协助教职工推动老家属区电梯加装,更好的为教职工服务,为教职工创造更方便舒适的生活条件。


考察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