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防控办组织检查体育馆维修改造项目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人: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11-05   动态浏览次数:154

为促进体育馆维修改造项目安全施工,保障工程如期交付202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使用,做到工程进展和疫情防控工作两不误,11月5日上午,学校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结合职能职责,组建5人督查小组,对体育馆维修改造项目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体育馆维修改造项目出入管理登记、测温记录、防控物资储备、疫情防控资料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详细询问了项目负责人关于测温管理、用工疫情防控管理、外来人员的疫情管理、工人健康打卡等情况。对防疫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缺点,要求施工单位立即整改或者限期改正。

最后,检查组要求施工单位要按照学校防控工作部署,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增强疫情认知,继续做好科学精准防控。要配齐防护用具,及时掌握建筑工人的动态信息,认真做好工地出入口人员体温检测和登记,严格落实外来务工人员的排查、健康状况审核及资料备案工作等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人员安全,全力以赴确保我校体育馆维修改造项目安全、优质、如期竣工。

  

检查出入登记情况

检查疫情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