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圆满完成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华大学考点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人: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12-29   动态浏览次数:138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于2020年12月26日至27日进行,共4132名考生在我校考点考试。为有效防控新冠疫情,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考试的顺利举行,在学校分管校领导的正确指导、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后勤管理处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反复研究和周密部署,圆满完成了考点考试的保障任务。

考试前,后勤管理处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了《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华大学考点疫情防控工作方案》、《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华大学考点疫情防控演练方案》、《西华大学研究生考试考生处置流程》,并多次与政府相关部门对接,寻求地方政府的支持与指导,有效保障了考试的顺利进行。同时,根据研究生考试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各工作组提前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有效提前做好了人员组织、水电保障、医疗保障、交通保障、餐饮保障、防控物资保障、环境消毒、设施设备检查维修等各项工作,并于12月22日下午组织了防控演练,进一步完善了工作方案,确保考试期间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考试当天,清洁工提前对校门测温通道、考场入口测温通道进行了全面清扫和消毒;全体工作人员于早上6:30都准时到位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所有考生和考务人员均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了体温检测、健康码检查、准考证或工作证查验。

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有效保障了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确保了考试万无一失,实现了新冠疫情防控、后勤保障零事故,为全体考生创造了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受到广大考生的好评。

地方政府、校领导检查工作

考生排队通过测温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