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校本部维修改造和新建工程项目

.
发布人: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1-21   动态浏览次数:198

1月20日上午副校长费凌带领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检查了校内维修改造和新建工程项目,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对项目进度、质量及安全提出了明确要求。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大运会场馆一食堂智能空地融合载具及管控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现代农业装备研究院等项目的施工现场。在大运会场馆建设项目现场,费校长详细了解了场馆的规划设计、工程进展和环境打造等情况,并就周边环境打造提出了具体要求。在一食堂改造项目现场,费校长充分肯定了项目前期完成的工作,要求后勤管理处要抓紧工期,加快推进项目施工进度,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务必按照下学期开学正常投入使用的时间进度来推动工作。在智能空地融合载具及管控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和现代农业装备研究院项目现场,吴永成处长详细介绍了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费校长要求一定要做好长远规划,明确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竣工并投入使用。

最后检查组在二办公区一楼会议室就巡查情况进行了总结费校长特别提示大家,我们后勤工作的中心任务是为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的正常进行提供保障与服务,必须紧紧围绕这个中心任务来开展工作,一定要养成经常深入现场了解情况的习惯,要摸清学校基本情况,了解师生诉求,切实服务师生,要精诚团结,共同努力,克服各种困难,认真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检查大运会运动场馆项目


检查一食堂改造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