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食堂改造工程竣工验收圆满完成

.
发布人: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3-11   动态浏览次数:401

2021年3月1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审计处、计财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相关部门对我校一食堂改造工程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此次一食堂改造工程项目根据国家食品卫生安全的相关标准,结合学生食堂厨房各区域生产作业的特点和功能,重点对食堂售卖区、后厨及供电系统、天然气等配套安装进行了集中改造,合理规划布局了各功能区,实现了厨房各区域的有效衔接与科学合理。改造后的食堂大大改善了我校师生用餐环境,切实提升学校形象,为学校在后疫情期间正常开学复课保驾护航。

在项目推进中,为了让师生能在开学伊始就能使用上新食堂,后勤管理处高度重视一食堂改造工程项目的推进工作,在寒假用工紧张工期紧迫的情况下,赓即成立一食堂改造工程项目推进小组,利用春节假期连续作战,严格把控项目工期及工程质量,全力保障改造工程项目的建设。

在春节前期,罗强副省长赴西华大学调研过程中,专程实地考察了学校一食堂改建情况,听取了对食堂改建进度、功能规划等情况汇报,强调要以生为本,严格按照标准要求,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保证工期,细致周到搞好学生服务。

在调研考察之后,后勤管理处再部署、再加强、再落实,多次组织召开工程项目推进会,进一步强化项目组织管理,协调多方全力配合共同有序推进工程项目建设,确保了工程项目在开学前完工。


寒假项目工作会

罗强副省长现场工作会

一食堂改造项目推进会

一食堂改造后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