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积极组织全处教师参与保密知识竞赛

.
发布人: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4-30   动态浏览次数:15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推动保密红色传统教育和保密知识教育,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后勤管理处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泛动员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全处所有老师认真学习了以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和保密知识常识的相关内容,通过“保密观”微信公众号或“保密观”APP认真参与答题,全处平均分90分,取得了良好成绩。

本次保密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处全体教职工的保密意识和防范技能,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保密工作对于我们党的重要性。保密是一项长期任务,也是一项日常工作,全体教职工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综合业务素质,适应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需要,为学校持续发展、和谐稳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