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召开2018年校园绿化工作会

.
发布人: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03-20   动态浏览次数:330

31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12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校园绿化工作会。会议由副校长王政书主持,后勤管理处、党委宣传部、计划财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工会、基建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科教资产经营投资有限公司等职能部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对学校2018年校园绿化工作春季行动的实施方案进行汇报,并对校园绿化工作的目标任务、组织机构、工作安排等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就沟通协调、协同配合等事项进行了讨论。

王政书副校长指出,要站在学校全局的高度认识校园绿化工作的重要性,各部门要有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要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一样来建设,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要充分考虑绿化工作的季节性特点,以创新发展的眼光精心规划、统筹部署,稳步推进。他强调,在实施过程中,各相关单位既要各负其责,又要协调配合,要本着切切实实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的理念,注重细节,加强落实,快速推进校园绿化工作的进程,让整个校园环境质量有明显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