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
发布人: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09-14   动态浏览次数:269

    2018913日上午10:00,后勤管理处在二办公区一楼会议室召开全处大会,传达831日边书记和刘校长在全校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今年全处主要工作等事宜进行了安排和强调,后勤管理处全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永成处长传达了831日全校干部大会各位领导的讲话精神:边慧敏书记作的题为《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讲话。边书记从新时代高等教育所处的历史方位、“双一流”建设的新要求、科技革命的新挑战和人才培养的新变化四个方面出发,对新时代高等教育所处的历史方位、未来的发展方向作了说明,对西华大学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学校的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刘清友校长回顾了暑假期间学校在传达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对外交流合作、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工作和招生就业工作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通报了第四轮学科评估整体情况和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结果,并就本学期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引进、开放合作、服务地方、资源利用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

    随后,吴永成处长对后勤管理处2018年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要求重点做好后勤监管、制度修订、卫生防疫、环境综合治理、新生迎新展位、开学典礼主席台搭建等大型活动的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完成暑假常规修缮项目的收尾工作、政府采购项目的后期工作及结转经费的使用及2019年度修缮工程立项、项目库建设及经费预算准备等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