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和基建处联合召开新学期科级以上干部工作会议

.
发布人: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09-19   动态浏览次数:163

2018917日上午10点,后勤管理处和基建处在二办公区会议室联合召开了新学期科级以上干部工作会议,会议明确了科级以上干部工作要求,布置了学期工作任务。王政书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会议由吴永成处长主持。

会上,王政书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后勤管理处和基建处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同时对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王校长指出,领导干部要与时俱进,要加强学习、拓宽视野、加强交流,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要在工作不断锻炼提升自我,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尽职尽责,做出更多的努力和贡献。

吴永成处长在会上汇报了后勤管理处和基建处近期的工作情况,同时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中应充分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要有创新精神、责任精神、担当精神,要敢于承担责任,最后吴处长并对本学期需要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本次会议的召开,让科级以上干部增强了工作信心,明确了工作要求,厘清了工作任务。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要立足岗位,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做好学校的后勤和基建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