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开展秋季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
发布人: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09-28   动态浏览次数:341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 2018 年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保障师生食品安全,营造安全、卫生、放心的校园饮食环境,针对秋季是肠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后勤管理处开展了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926日,后勤管理处联合后勤服务总公司对学校一、二、三、四食堂和米饭生产线进行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朱庆华、后勤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刘俊,物业与后勤管理科、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坚持现场排查隐患与纠正规范相结合,重点对各食堂的管理台账、专用设施设备运行情况、食品原料储存、各加工环节、现场环境、清洗消毒、留样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并做详细记录。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本次检查的后续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食堂要进一步加强管理、限期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