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召开全处大会传达学校干部大会精神

.
发布人: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3-05   动态浏览次数:208

    3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在二办公区一楼会议室召开全处大会,传达学习228日全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主要工作。

    会上,吴永成处长详细传达了边慧敏书记参加省委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全省教育工作会等主要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寒假期间学校在对外交流合作、学生工作、后勤保障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2019年学校工作总体部署和安排情况。边书记强调,2019年,学校工作任务重、头绪多,希望大家能感受到紧迫和压力,要以只争朝夕、发奋图强的志气,主动作为、踏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实现西华梦而努力奋斗。

    会议最后,吴永成处长对2019年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全体同志要认真领会边书记讲话精神,围绕学校工作安排,加强学习,主动作为、踏实工作,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