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简介  科室设置
科室设置

后勤与物业管理科

一、负责学校物业招标的前期工作,加强对物业服务单位的监督和考核,积极推动物业服务保障水平的提高。

二、负责落实教育厅、政府相关部门的工作,做好相关材料的汇总及上报工作。

三、负责草拟后勤总公司相关合同、新增项目的费用核定等工作。

四、负责对电梯、空调的招标前期工作、日常管理等工作。

五、负责科室档案、文档管理、材料的统计及存档工作。

六、负责校园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七、负责疾病防控、爱国卫生、公共卫生工作。

八、负责食品卫生安全监管。

九、负责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水电、土木的日常维修、锅炉中心等后勤监管。

十、负责学校运动会、西华秋韵等各类活动的后勤保障工作。

十一、负责校园绿化监管工作,负责落实上级部门绿化工作的相关要求。

十二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工程与质量监管科

一、负责学校维修经费的统筹管理。

二、负责学校专项修缮工程的统筹和规划,组织校内各单位修缮工程项目申报,建立项目库,组织专家论证。

三、负责学校专项修缮工程的校内报批程序和立项,负责组织设计、预算,参与项目招标前期工作。

四、负责学校专项修缮工程的合同签订、组织施工、过程监管、验收、结算和财政支付工作。

五、负责日常维修项目的审批和立项,组织设计、预算,在入围施工单位中,按学校有关程序组织确定施工单位,签订任务书,组织施工、过程监管、验收、结算和支付工作。

六、负责对零星维修项目的监督和结算审核工作。

七、负责学校应急修缮工程的组织实施管理工作。

八、负责组织协调监理公司开展监理工作。

九、负责全校雨污水管网、沟渠的维护、疏通、改造工程的统筹、监管和实施。

十、负责组织、协调参建方对工程的安全、质量、造价、工期的管理工作。

十一、负责学校规定额度内的项目结算审核工作。

十二、负责科室内的档案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十三、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