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组织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0-18   动态浏览次数:204

    10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后勤管理处全体人员在行政楼第二办公区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收看直播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过去五年,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砥砺奋进,开拓进取,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的重大成就。如今,中国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的社会主义道路探索进入新阶段,中国也从此开始一段崭新的改革征程,令人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总揽全局、高瞻远瞩、实事求是、振奋人心,我们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岗,担当使命,努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学校发展服务、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师生生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