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学中心副院长田明一行来校检查督导结防工作

.
发布人: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08-29   动态浏览次数:548

    828日,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学中心副院长田明、金牛区卫生与计划生育局副局长白中毅一行13人来校检查督导我校结核病防控工作。学校副校长王政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政办、学生工作部、宣传部、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朱庆华主持会议。

    王政书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检查督导组一行来校检查督导工作,对成都市、金牛区各位领导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王校长简要汇报了学校在结核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按照上级疾控部门的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同时也希望各位领导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开展好结防工作。吴永成处长代表学校对我校在结核病防控方面从加强学生宣传教育、学生体检管理、经费保障等结核病防控举措进行了汇报。随后督导组一行到学生宿舍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指导。

    在听取学校汇报和现场检查后,督导组对我校在开展结核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我校开展结核病防控工作上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分析学校结核病疫情发生原因,做到有的放矢;二是做好患者的后续工作;三是做好密切接触者的排查工作;四是加强宣传教育;五是加强学校爱国卫生,大环境的清扫和消毒工作;六是在学校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改善学生居住环境;七是加强新生体检并做好体检管理;八是做好民族学生的健康教育和体检筛查工作;九是加强舆情管理。

    最后,吴永成处长代表学校对田明副院长一行来校检查督导工作和对西华大学长期以来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吴处长表示,学校将根据检查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落实,努力抓好学校结防工作。

   

会议现场  

现场检查